close

結婚找新祕,試妝很重要嗎?

 

新娘祕書收費服務/台中新祕/清水新祕/台中海線新祕

 

哈囉!各位親愛的準新娘們,大家好!

今天曉孜要讓大家瞭解~試妝的重要性!你不能不懂!你一定要知道!


 

 

關於試妝

 

一位優質的新娘祕書,除了會化妝和髮型設計之外,還必須了解彩妝/髮型/禮服/飾品等之間環環相扣的對等關係,試妝的過程中,除了可以溝通討論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外,更可以先檢視妝感、風格是否有符合期望。除此之外,透過試妝,同時還可觀察新祕的溝通能力及工作態度是否良好,不會忽略到新娘的需求!最後,還可先體驗新娘祕書所習慣使用的彩妝品有否過敏之事項。不至於在婚禮當天過敏或隔天要出國,因為過敏之事而產生遺憾或不必要的紛睜。

 

※由於過敏因素繁多,彩妝原料和個人體質皆有可能引發過敏,在此不細談。

 

試妝很重要嗎?

 

在婚禮的這一天,一定會有許多親朋好友及好姊妹們來訪,成為美美的新娘,就是婚禮這一天最受矚目的焦點。所以選對新祕,可以上天堂,留下美美回憶照,選錯新祕被畫成白面鬼,花了大把銀子請來的婚禮記錄和婚禮錄影,再次回首時,真的會讓人覺得欲哭無淚。所以~試妝很重要嗎?真的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所以要強調三遍,” 真的很重要!

 

 

 


 

 

我很忙!可以不用試妝嗎?

 

現在的網路很發達,透過社群網站或關鍵字搜尋,就能輕易找到成千上萬的新祕,但作品上每個新娘都很美!當換成是自己的時候,也能這麼美嗎?

 

曉孜跟每一位新娘都強調,一定要先試過妝,滿意後再下訂。因為每一個人的身高體型五官長相都不同,喜愛的風格和挑選的禮服也不會相同,僅管是同一個造型同一款禮服,套用在另一位新娘身上,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每一位造型師的彩妝技巧和髮型技巧都不相同。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和突顯個人特質,試妝就是不可忽略的一步。所以僅管準新娘很信任曉孜,曉孜仍然堅持準新娘們一定要試過妝再下訂。

 

 

試妝的好處?

 

在試妝的過程中,曉孜會讓你實際體驗當天婚禮早晨,從起床素顏上保養到化妝,至整體造型完成,然後到穿上禮服拍照才算完成試妝。在試妝的過程中,曉孜還會讓你瞭解到婚禮當天早上的所有操作流程。

 

在試妝的過程中,可以讓曉孜先瞭解你的膚況及髮質,並且在討論的過程中,依照準新娘的膚況及髮質,提供適當的建議及造型,除了記錄下各新娘們的喜好外,更可協助準新娘提供挑選禮服的要點,可依據重點縮短時間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禮服。

 

 

 

 

試妝的好處除了可以認識你婚禮當天的新祕的工作態度,還可以先檢視妝感、風格是否有符合期望,還可以學到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禮服,並且協助新祕記錄準新娘的膚況和髮質外,還可以縮短事後造型上的溝通時間。

 

你們說,試妝真的重要嗎?

真的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所以要強調三遍,” 真的很重要!

 

要如何預約試妝?

 

 

最後~如果你也喜歡曉孜的風格!

趕緊來預約曉孜當妳的新娘祕書哦!!^^

 

曉孜的手機:0972-811519 (中華)

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anie12345

LineID0972811519

       (曉孜的Line不隨意加任何人哦~

       請各位寶貝們加我時~通知給我個訊息哦!!)

 

新娘祕書收費服務?→請看這一篇哦!

 

要如何預約試妝?←請看這一篇哦!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海線新祕曉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