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前,臉部和身體保養注意事項:
1.除毛: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!! (尤其是液下除毛更重要!)
2.婚禮前一晚請務必將頭髮洗乾淨,不然頭髮油光會讓造型扣分喔!
3.洗髮後不要擦任何的護髮產品或潤絲:潤絲護髮產品會降低頭髮的塑型力。
4.請記得做臉部去角質後敷臉。
皮膚會不斷生長,老化角質會影響妝感及保養品吸收。
去除老化角質,可增進保溼面膜的吸收及隔日化妝的妝感。
5.敷臉會讓妳的皮膚喝飽水,透嫩一整天,妝感也會更漂亮。
(敷臉時間以20-30分內最佳,超過反而會讓面膜倒吸乾臉上的水份哦!)
6.婚禮前一晚睡覺時,盡量不要穿內衣(才不會留下內衣痕。
7.手上如有殘餘的指甲油請提早卸乾淨,早上才能減少時間化上漂亮的指甲油。
8.請睡前擦上護唇膏再睡覺,可以避免嘴唇太乾脫皮。
9.婚禮前一晚8點後不要喝太多水,避免早上水腫。
10.請早點休息:避免睡眠不足,隔日跑出黑眼圈或眼袋,也比較不容易體力不支產生疲勞感。

11.早上化妝時,請穿著前扣式襯衫或寬鬆類、背拉式拉鍊上衣,方便完妝後更換禮服不會弄壞髮型及沾到臉上的妝。
12.如果有近視的話,建議帶瞳孔放大片。可加強眼神及放大眼睛效果。拍照結果會更漂亮。
13.請提供一個乾淨桌面並且有大面鏡子可照半身的梳妝台,給造型老師為您梳化。
14.婚禮當日習俗需要用的Nebra、禮服、肚兜、頭上要插的新娘花…..…等,請事先準備好並放在一起哦!(各地習慣不同。只要記得把禮服禮俗品放在一起即可)。
15.最後~請一定要吃早餐哦!!因為婚禮當天會很忙碌,新娘子是沒有時間吃東西的哦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海線新祕曉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